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我們是一群熱愛壁球運動的人,有些是兼職教練、有些是業餘選手,也有還在學球的夥伴,我們憑藉熱情創建此網站,我們的宗旨很簡單,讓更多的人認識壁球、接觸壁球,讓壁球在台灣可以發展得更活躍,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理念,歡迎贊助我們來讓我們有更多的經費推廣壁球。

我們的目標

目前為止當我們在和朋友、陌生人聊天時,一提到我們是業餘的壁球選手,或者我們是打壁球的,往往得到的都是一個充滿黑人問號的臉,沒錯 – 目前為止這項運動在國內知道的人還是太少了,我們希望推廣到甚麼程度呢 ? 希望有一天能推廣到就像羽球、桌球、網球一樣是我們一講出口壁球,對方腦中立刻就會有畫面知道甚麼是壁球這樣的目標。

我們的視野

不只是推廣這項運動,我們也致力在提升國內壁球的活動質量、選手程度,所以我們同時也會盡可能地放上國內所有賽事的資訊以及比賽結果,甚至是報名的連結都可以在我們這邊找到,我們不只是推廣給初學者,同時我們也鼓勵入門後有興趣的朋友透過這個網站,找到進步的動力往更上一層邁進。我們會持續的廣收 Taiwan Squash 的影片,或者是 Youtube 上 Squash TV 的影片給有興趣的朋友欣賞與學習,千萬不要錯過。

我們的團隊

張軒誠
黃暐婷
孫季康
張君宇
張槿玟
吳翊君

我們的頻道

歡迎到我們的 Youtube 頻道上觀看國內外各大比賽以及教學影片,並且按讚、訂閱、分享。

成為我們的助力

如果您認同我們協會的理念,也願意為台灣壁球推廣盡一份心力,歡迎加入我們協會並每年參與會員大會,給予我們工作團隊更多寶貴的建議。

推廣台灣壁球,需要每一個您的幫助,歡迎大/小額贊助,讓我們有更多資源能運用。

zh_TW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