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Our Friends

台灣壁球相關協會網站、連結

壁球狂

SQUASH CLUB

主要活動區域於雙北地區的球友們自發性成立的揪團打球組織。

由球友發起的非官方FB 社團,提供球友們壁球用品的買賣、壁球相關資訊交流的平台空間。

台北第一座運動中心壁球場座落於北投運動中心,由球友們自發成立隸屬於北投區體育會之北投區的官方壁球協會,每年舉行於北運舉辦北投區主委盃、北投區理事長盃賽事,過去也曾與台北壁球中心聯合主辦壁球週日聯賽。

高雄市體育總會壁球委員會

KAOHSIUNG SQUASH COMMITTEE

原高雄市壁球委員會,因高雄市體育會改組後,重新成立為高雄市體育總會壁球委員會,是高雄市地區的官方壁球協會,每年舉辦兩次國內公開賽事,市長盃以及理事長盃,上下半年各一次,不定期協辦裁判 / 教練研習會及其他賽事活動。

中華民國壁球協會

squash rackets association of chinese taipei

台灣階位最高的官方壁球協會,主要活動與職責包含英式壁球/美式迴力球 國手代表選拔、國內壁球教練/裁判 執照考核與發放、國內分齡賽、選手培訓、體保升學等等,對外隸屬於亞洲壁球協會,為國家隊賽事唯一窗口。

台北市體育總會壁球協會

taipei squash association

台北市地區的官方壁球協會,每年約台北市舉行青年盃、中正盃兩次國內公開賽事,不定期舉辦 裁判/教練研習會 及 其他賽事活動。

新北市壁球俱樂部

NEW TAIPER CITY SQUASH CLUB

推廣與促進新北地區的壁球球隊/球團組成的俱樂部。

陸續更新中………….

zh_TWChinese